【活動訊息】健康城市雙週會-第十三次讀書會由莫那‧瓦旦醫師分享

本周日(6月18日)上午十點的「健康城市雙週會-第十三次讀書會」將由莫那醫師分享,歡迎夥伴們一同參與!
       莫那醫師長年關心原住民的健康,不僅致力於基層醫療服務,也鼓勵與培育原住民醫師從事醫療服務,而且與國際於傳民醫學團體合作,相互學習交換經驗;本學會理事長林德文醫師,身為桃園市復興區衛生所主任,長年在原住民部落做好醫療保健服務,經常有國際訪問團到復興區衛生所取經,是台灣原住民基層醫療服務的典範。
       以上兩位醫師都是原住民的菁英領袖,也是原住民最堅強健康的守護者。正值原健法剛通過,健康城市不只是推動城市治理,更重要是改善健康不平等,對於少數民眾的健康問題,更是健康城市2.0計畫極力要努力的目標,原醫會與所有推動健康城市的夥伴,應該同心協力致力於改善台灣健康不平等的議題。
▲線上會議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yfv-pwii-oom
(提醒夥伴們於活動當天隨時注意會員群組,如連結有變動會即時更新,謝謝!)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