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醫會防疫聲明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原醫會的醫師團隊發表以下四點聲明,呼籲大家共同遵守,族人的健康讓我們一起守護。
1. 愛惜我們的部落與族人,防疫期間居家隔離與檢疫的人務必配合相關規定待在家中,健康自主管理者減少不必要的外出。這段期間善用網購才是支持部落經濟最好的方法。
2. 對於部落裡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族人請給予愛與支持關懷,不要責怪或害怕他們,因為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,不是我們的族人。
3. 部落的祭典季即將到來,防疫期間將部落祭典延期、改變為非集會的形式或停辦,祖靈會因為看見我們團結對抗病毒而感動,不會因為我們停辦而生氣的。
4. 同時提醒族人,防疫期間,養成勤洗手,看病時戴口罩,要吃的飽、要睡得好、適當運當及心情放鬆,增加身體抵抗力,照顧好自己,讓部落的族人順利度過疫情。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1,999 個回應


   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50331648 bytes exhausted (tried to allocate 1859584 bytes) in /raid/vhost/maipt.org.tw/www/wp-includes/comment-template.php on line 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