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PRIDoC (泛太平洋原住民醫學會)

2020 PRIDoC (泛太平洋原住民醫學會)
主辦: Indigenous Physicians Association of Canada (IPAC)加拿大原住民醫學會
地點: Vancouver, British Columbia加拿大溫哥華
時間: 2020~09/14-18

摘要投稿期限: 應是2020一月中旬

PRIDOC向來注意的主軸之二是:
1. 原住民健康專業人才培育(即醫學教育)
–>各位的求學求職經驗,聘用留用醫事人員的經驗和這個主題很有關係。

2. 健康照護: 傳統知識與健康照護,土地氣候與健康照護, 各種在地化的最佳照護模式。
–>這個主軸跟各位在衛生所做的事,很有關係; 也跟部落健康營造的執行,很有關係。

PRIDOC有一原則: 可以有共同作者,但發表者要是原住民。

歡迎有想要跟紐澳夏美加的山地人伙伴分享的各位,來來來來投摘要稿 (約300-500字)。
!!!請先不要擔心英文,內容才是重點!!!🤗🤜🤛

有興趣投稿的伙伴, 請跟原醫會連絡。

***原醫會會試著申請經費!
***很多公部門, 也提供各種支持原民團體出國的經費!

如果您有投稿的想法,請把您的想法寄到學會電郵,先不用管格式,中文也可以。

學會在收到您的信後,會先跟專家學者討論,再跟您進一步討論,以利撰寫成符合PRIDOC格式的摘要。

來信請註明: PRIDOC 2020 摘要😊
原醫會電郵: maipt2016@gmail.com

2020 PRIDoC
1. 網頁將上線: www.pridoc2020.com (此將為PRIDOC永久網頁)
2. 臉書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DoC2020/
請上FB去支持.😊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2,075 個回應


   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50331648 bytes exhausted (tried to allocate 1998848 bytes) in /raid/vhost/maipt.org.tw/www/wp-includes/comment-template.php on line 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