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年度在學中養成公費生課程公告-6/25、26】

本會將在今年6月25日(六)、26日(日)辦理多元文化健康衛教實作訓練工作坊,

該課程分為第一天的實務分享及第二天的實作演練,主要是希望透過學長姐的經驗分享搭配上個案模擬演練,

讓學弟妹們都能對往後下鄉服務的工作環境、業務內容、可能遇到的個案情況等有更多的認識,提早提升自我能力。

本次邀請到來義鄉衛生所的主任田惠民醫師、杏歆診所院長杜歆醫師及大安牙醫診所的院長何正義牙醫師,

來分享自身公費經歷、開業經歷,滿足大家一次多種職涯選擇!

因為疫情關係,此次課程仍採線上辦理,課程視訊連結將於報名成功後發放至您的電子信箱中。

 

提醒:如果有要報名今年7、8、9月暑期見習課程的同學們,一定要報名該課程(為見習的前導課程),因此若你是還在觀望不確定要不要參加見習的同學們,先報名就對了!!

下圖為6月25日(六)、26日(日)的課程資訊,大家快點來報名吧!!
報名表單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3oZpjl

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