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年度服務中養成公費生課程公告-6/25】

各位親愛的養成公費生們:

隨著見習課程的逐年辦理,學生們能見到的業務內容、學習到的醫療照護知能越來越廣,

不只是課本上的紙本知識,而是能親身體會的近距離學習。

為讓學生們在見習前能有初步認識,我們希望將各位大手們在服務過程中的個案經驗融入課程,也就是情境模擬演練課程。

該課程的進行需要引導師和標準化病人(Standardized Patient, SP)引導學生的學習,而每位大手都可能是該課程的導師。

因此本會期望透過辦理情境模擬演練引導師培育工作坊,來達到(1)提升mentor(良師益友)教學能力, (2)提升mentor (師友)輔導技巧, (3)跨領域團隊合作能力, (4)提升跨文化照護能力。

此次課程請到慈濟大學護理系教授/花蓮慈濟醫院教學部臨床技能訓練及評估中心副主持人謝美玲老師,

除講述情境模擬演練基本概念及評分表的應用外,也會針對模擬流程進行演練,希望各位大手們多多參與!!

 

因為疫情關係,此次課程仍採線上辦理,課程視訊連結將於報名成功後發放至您的電子信箱中。

課程報名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8o8x1o

課程時間及資訊如下: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